close

事 情 發 生 得 太 急 ! ! !


就 在 那  一 瞬 間,身 體 沒 入 水 中,


我 真 的 覺 得,自 己 有 可 能 就 這 樣 失 去 了 - - - - - -


意 識 裡,只 記 得 緊 緊 的 抓 住 那 條 繩 子,


卻 怎 麼 踩 也 踩 不 到 底   .  .  . 


越 想 踩 越 踩 不 到 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喝 了 好 幾 口 水 後,感 覺 有 人 在 往 上 拉 我  .  .  .  .


 卻 還 是 踩 不 到 底;水 很 急 - - - - - - -


又 喝 了 幾 口 水 後,沒 入 水 中 -----------------


在 水 中 的 我 想 到 自 己 有 可 能 從 此 消 失


一 切 都 慌 得 無 措 ,


我 沒 辦 法 救 到 自 己,


真        的


再 度 被 人 拉 起 又 再 度 沒 入 水 中


一 切 都 是 那 麼 地 無 法 控 制


難 道 就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直  到


 熟 悉 的 身 體 抓 住 了 我


我 終 於 鬆  開 了 繩 子


來 到 了 岸 邊


    終 於 安 然 回 來 了 


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生 命 僅 在 呼 吸 之 間, 我 懂,


只 是 沒 想 到,她 會 發 生 在 我 身 上,


謝 謝 您 們 大 家 ~


還 有 我 最 親 愛 的 老 爺


. . . . . . . . . . .


. . .


. . .


. . .


 我 不 能 讓 你 失 去 我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