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漫  步  郡  大  林  道 


7 月 8 日 早 晨,吃 完 早 餐 之 後,此 行 的 重 點 行 程 便 要 開 始了~


因 為 山 路 狹 小,且 中 午 還 要 回 來 搭 營 處 用 餐 , 當 前 移 車 不 易 ,


所 以,大 概 只 開 了 一 半 的 車 子 出 去,我 們 便 與 友 人 共 乘 ~



出 發 的 時 候,太 陽 已 經 照 亮 整 個 山 谷 ~








車 子 在 小 徑 中 前 進,


有 時 路 邊 的 樹 枝 茅 草 還 會 甩 進 車 窗 裡 ~


我 們 從 23 k 出 發,要 開 到 32 k 登 山 口 處 ~


一 路 上 天 空 好 藍    .   .   .



沿 途 風 景 目 不 暇 給 ,蒼 綠 的 山 峰 綿 延 不 絕 ~


車 子 邊 走 邊 停,我 們 也 趁 機 下 車 捕 捉 這 裡 美 麗 的 鏡 頭 ~










我 走 在 車 子 的 前 方,直 到 找 到 能 同 時 拍 下 這 2 株 枯 樹 的 角 度   .   .   .  


我 在 林 道 中 奔 跑,沒 有 別 人 跟 來,山 好 像 只 屬 於 我 一 人   .   .   .  



我 回 到 了 停 車 處  . . .


大 夥 兒 還 在 看 風 景  . . .



再 看 看 那 蔚 藍 的 天 空  . . .





車 子 又 要 往 前 開 ,我 們 再 度 回 到 了 車 上 ~





這 沿 途 的 山 色 磅 礡 俊 美 ,惹 得 大 家 不 覺 的 停 下 腳 步   .   .   .



哈 ~ ~ 這 山 中 的 美 景,此 時 此 刻 只 有 我 們 享 有 了   .   .   .  







終 於 來 到 了 今 天 的 登 山 處 ~



大 夥 兒 在 這 兒 把 車 迴 轉 好 ~



郡 大 別 館,聽 說 是 登 山 者 的 臨 時 休 息 處 ~



我 沒 進 去  ~ ~



我 在 賞 花,不 知 她 的 名 字 是 不 是 叫 毛 地 黃 ? 



從 這 兒 開 始 登 山 ~



山 太 陡 了,只 有 7 個 人 上 來 . . .



 在 這 裡 我 留 下 了 我 的 足 跡   .   .   .  





聽 說 超 過 3000 公 尺 以 上 的 山 就 可 以 稱 作 百 岳 了,不 知 道 是 不 是 這 樣 ? 



如 果 是 的 話,那 今 天 我 們 就 接 近 了   .   .   .    



來 一 張 吧 ! 原 來 郡 大 山 真 的 是 百 岳 之 一 



老 爺 也 留 下 他 的 身 影 ~




我 們 只 爬 到 這 裡 便 開 始 下 山 了,


畢 竟 大 家 都 沒 有 真 正 登 上 百 岳 的 經 驗 ,


這 回 先 試 一 下 腳 力 ,淺 嚐 即 可 呵 ~

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
來 到 了 山 下,天 空 好 藍,雲 好 白 ~



花 兒 開 得 好 粉 好 紫 好 美 麗  ~





我 們 繼 續 往 前 走 ~



天 空 真 的 好 藍 好 藍   . . .   








天 空 怎 麼 可 以 這 麼 藍 ?











 



 



我 跟 上 了 老 爺 的 腳 步  .   .   . 












天 真 的 很 藍,接 近 天 空 的 藍,只 有 在 山 上 才 知 道  .   .   .  





遇 到 回 程 的 夥 伴 們,說 聲 哈 囉 ~ ~  嗨 ~ ~ 


我 們 也 就 從 這 兒 往 回 走 了 ~



踩 在 天 空 上 的 我 的 腳 印 ~  哈 哈 ~ ~ 







回 到 了32 k 停 車 處 ~



再 見 了 ! 郡 大 別 館 ~

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
過 了 中 午,氣 候 起 了 變 化,雲 霧 又 來 了 ~


我 們 回 到 了 紮 營 處 ~



用 了 午 餐,收 了 營 帳,準 備 回 程 ~





再 次 穿 過 陽 光 灑 落 的 林 中 小 徑   .   .   .



險 峻 的 山 邊 ~







告 別 了 林 中 枯 木



回 到 了 十 八 重 溪 上 頭,結 束 了 這 次 的 旅 程 ~




郡 大 林 道 真 是 個 好 地 方 ,


相 信 四 季 各 有 不 同 的 風 景,


您 也 想 去 嗎 ?


我       還       想   


 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 .


       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