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 夜 好 眠 之 後,怎 能 錯 過 山 中 的 美 景 呢 ?


從 來 不 曾 真 正 的 登 上 山 峰,不 知 這 次 算 不 算 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晨 起,先 逛 了 逛 附 近 的 步 道,


回 山 莊 備 好 清 粥 小 菜,與 大 家 一 起 用 了 早 餐 後,


我 們 從 新 走 向 昨 天 未 完 的 旅 程


山 ~ 我 們 來 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     





從 這 裡 開 始 上 山 ~



 









逕 自 開 放 在 山 谷 裡 的 野 杜 鵑


顯 得 清 新 脫 俗,沒 有 人 比 的 上 她 的 美 麗 ~ 





秀 色 青 青 的 山 峰 綿 延 在 迷 濛 的 白 霧 中



一 陣 風 過 來 ,又 雲 開 霧 散 ~


只 見 天 空 更 藍,群 山 更 綠,而 人 更 渺 小 ~


那 山 就 在 眼 前,原 來 登 上 山 峰 是 這 種 感 覺   .   .   .
















頑 皮 的 我 走 累 了,定 要 躺 在 草 地 上 休 息 ~


我 , 更 貼 近 山 了 ~


         












走 到 這 裡,從 這 裡 回 頭,


畢 竟 是 頭 一 次 走,不 要 走 太 遠,以 後 還 有 機 會 ~ 








歸 途 中 遇 見 一 群 穿 著 紅 紅 綠 綠 的 登 山 人,


在 蒼 綠 的 山 中 顯 得 特 別 鮮 艷 美 麗 也 倍 感 親 切 ~ 









下 山 了~ 回 到 了 起 點 ~


又 一 起 用 過 午 餐 後,將 所 有 環 境 整 理 乾 淨,


彷 彿 我 們 從 沒 有 來 過 一 樣 ~


我 們 終 於 要 離 開 這 裡 ~








在 蒼 茫 的 迷 霧 中,我 們 離 開 了 這 裡 ~




再 見 了~  塔 塔 加 ~ ~  再見了~  一 樣 矗 立 在 那 裡 的 夫 妻 樹 ~




我 會 永 遠 記 得 這 美 麗 的 地 方


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


    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