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 於 山 野 溪 水 的 愛 戀 是 一 種 莫 名 無 法 自 拔 的 情 結


因     此


對 於 這 次 的 溪 邊 野 營


心 裡 充 滿 了 期 待


於    是


我 們 連 夜 出 發 了


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



 



因 為 距 離 太 遠,我 們 先 在 接 近 的 地 方 休 息,等 到 天 亮 時 才向 前 挺 進 ~



 搭 好 了 原 本 想 要 夜 宿 的 營 帳  ~  這 時 大 約 是 早 晨 6 ~ 7 點 吧 !



溫 泉 河 就 在 山 壁 旁 邊,看 來 好 像 很 久 沒 人 來 了 呢  !   .   .   .



 




我 還 是 比 較 喜 歡 潺 湲 流 動 的 溪 水 ~




春 初 的 溪 水 潺 潺,不 似 夏 秋 的 激 越 奔 騰   .   .   .


幽 靜 山 谷 裡 的 蜿 蜒 小 溪,恣 意 的 流 淌 在 寬 廣 的 石 床 上  .   .   . 




總 喜 歡 在 溪 床 上 漫 步 徐 行,聽 著 流 水 涓 涓 的 聲 音   .   .   .  



喜 歡 把 腳 泡 進 清 清 淺 淺 的 水 裡   .   .   .


喜 歡 掬 一 把 溪 中 的 水    .   .   .


喜 歡 拂 一 把 山 中 的 風    .   .   .



真 的 好 喜 歡 啊 ~  


 或 靜 靜 的 坐 在 石 頭 上, 這 樣 就 好   .   .   .  .  .


 這 樣 就 好   .   .   .  .  .




 



瞧 這 奇 特 的 樹 幹,也 不 知 什 麼 時 候 開 始 矗 立 在 這 裡 ?



 



山 野 裡 的 時 光 就 像 這 溪 水 般 的 流 瀉 而 去   .  .  .


   而 , 風 來 了  ~   ~   ~  



再 回 頭 望 它 一 眼,我 們 終 要 離 它 而 去,再 相 見 不 知 是 何 時 ?



 



我 們 終 究 未 能 夜 宿 於 此,因 為    風 來 了 ~  雨 也 來 了 ~ 



還 好,七 年 之 後 的 現 在,


我 還 能 在 這 裡 喝 上 一 杯 現 煮 的 咖 啡,


洗 上 一 把 來 不 及 烹 煮 的 青 菜


這 樣 是 不 是 夠 了 ?


        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就 讓 這 些 美 麗 的 記 憶 常 留 在 我 心 中 吧 !


*   *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 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



天 都 變 了 ! 我 們 真 的 要 走 了 !






看 那 雲 朵 長 了 尾 巴  ~



雖 然 細 雨 霏 霏 ,雨 輕 如 紗,


但 畢 竟 是 在 山 谷 裡,我 們 還 是 離 開 吧 !







天 空 真 的 變 了 顏 色,還 好 我 們 已 經 回 到 了 陸 上   .   .   .




結 束 了 這 次 的 野 營 之 旅    .   .   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 程 的 路 上,巧 遇 這 家 溫 泉 營 區,那 就 紮 營 在 此 吧 !



沒 想 到 那 溫 泉 真 是 滑 溜 啊 ~ 



享 受 片 刻 的 悠 閒 呵 ~ 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離 開 後,來 到 海 邊





 





沿 著 海 邊 散 步   .   .   .



聽 浪 濤 聲   .   .   .





拂 著 海 風



浪 花 衝 擊 著 海 岸



我 們 終 於 依 依 不 捨 的 離 開    .   .   . 




希 望 有 機 會 能 夠 很 快 地 再 來 到 這 裡


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   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