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 年 10 月 16 日 星 期 日


站 在 家 裡 的 後 陽 台 上,遠 遠 的  .  .  . 


常 常 看 見 有 人 把 腳 踏 車 騎 上 尚 未 完 工 的 快 速 道 路 上  .   .   . 


我 心 裡 想 : 我 一 定 也 要  ! ! !  找 一 天 騎 上 去   ! ! !   哈 哈 ~ ~ 



就 是 10 / 16 這 一 天 早 晨 , 趁 著 無 人 施 工  .  .  . 


慫 恿 老 爺 跟 我 ,從 太 原 交 流 道 逆 向 騎 上 來,然 後 迴 轉 往 北 上 騎  ~ ~  





騎 過 太 原 路 後,站 到 分 隔 島 上 往 南 拍 ~



繼 續 騎,騎 到 柏 油 路 面 盡 頭  ~



可 以 遠 遠 看 見 慈 濟 醫 院 大 樓



不 往 前 騎 了 !  從 這 折 返, 逆 向 騎 行,俯 拍 太 原 路 ~



看 見 我 們 的 家   



太 陽 即 將 露 出 雲 層  .  .  . 



騎 著 騎 著,因 為 前 方 有 障 礙 物,所以把 腳 踏 車 扛 向 南 下 車 道 繼 續 騎  ~ 



騎 到 這 裡,可 以 看 見 金 品 食 品 的 中 央 廚 房,


我 們 常 吃 的 微 波 義 大 利 麵 應 該 是 從 這 裡 製 造 出 來 的  ~ 




因 為 前 方 路 還 沒 做 好,於 是 從 這 裡 逆 向 往 回 騎 ~


終 於 滿 足 了 我 的 好 奇 心  


如 果 通 車 之 前 沒 騎 上 來,我 一 定 不 甘 心  .  .  . 



騎 過 這 兒 後 不 久,再 把 車 子 扛 回 北 向 車 道 ~


又 看 見 我 們 的 可 愛 的 家  .  .  . 



從 太 原 交 流 道 下,終 於 完 成 我 的 小 小 行 程,真 開 心 !   
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
這 生 活 圈 四 號 道 即 將 完 工,我 們 即 將 享 有 更 便 利 的 交 通 ~ 


但 是, 因 此 而 帶 動 的 高 房 價, 也 是 我 們 始 料 所 未 及 的  .  .  .  


這 附 近 的 房 地 產 ,如 雨 後 春 筍 般 的 欣 欣 向 榮,房 價 更 是 向 上 不 斷 的 攀 升 .  .  . 


還  好,我 們 已 經 在 這 裡 佔 了 一 席 之 地   .  .  .  


略 感 安 慰   .  .  .  


          


之 後,我 還 是 會 常 常 從 陽 台 望 過 去~


也 許,哪 天 我 還 會 騎 上 去   .   .   .  


        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