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天 晚 上,獨 自 開 車 外 出,


停 等 紅 燈 後,


燈 綠 了 吧 !


煞 車 一 放, *  碰 *  的 一 聲 -----


唉 呀 ! 撞 到 了 前 方 的 車 子 !


不 好 意 思 ! 不 好 意 思 ! 我 連 聲 說 著 . . .


前 方 車 主 很 不 開 心 ,責 問 著 我  _


我 再 說 聲 不 好 意 思  . . .


手 機 剛 好 沒 電 了,只 好 請 對 方 打 電 話 報 警 ~


等 了 一 會 兒 警 車 才 過 來,


畫 好 線,把 車 移 到 別 處,又 照 了 像 ,


這 期 間,我 都 沒 有 多 說 什 麼 ,


只 是 靜 待 處 理 及 作 筆 錄 ,


該 賠 償 的,保 險 公 司 都 會 處 理,


還 好 保 了 險,還 好 人 都 平 安  . . .


我 覺 得 我 自 己 好 鎮 定 呵 !


老 天 保 佑 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