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 一 年 的 冬 天 , 我 在 墾 丁   天 氣 晴  .  .  . 


天 氣 真 的 很 好 喔  ~   


我 們 來 到 了 南 台 灣 的 墾 丁 .  .  .   


因 為 它 擁 有 著 一 大 片   長 長 的 海 灘  .  .  .


所 以, 我 們 選 擇 了 它 ~


~  夏 都 沙 灘 酒 店 ~





 



冬 天 的 海 邊 , 閃 閃 的 陽 光 ,


一 點 都 看 不 出 海 水 是 冷 的 呵 ... 


在 安 靜 的 海 邊 , 開 心 的 玩 著 水   .  .  .   
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
同 一 年 的 夏 天,我 們 又 來 了  .  .  . 



 



趁 著 天 才 微 亮,來 到 了 海 邊  .  .  .  



喜 歡 這 樣 的 感 覺  .  .  .   







假 裝 自 己 是   要 去 泛 獨 木 舟  . . .  


真 是 頑 皮 呀 !   .  .  .  



老 爺 也 讓 我 叫 來 擺 擺 樣 子 .  .  .   哈  哈 . . .  



漂 亮 的 游 泳 池   



後 來 的 海 角 七 號   也 來 到 了 這 裡 拍 了 景  . . . . . .


 真 是 個 美 麗 的 地 方 呵   .  .  .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