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 值 秋 末,陽 光 依 然 閃 耀   .  .  .


此 時,我 們 來 到 了 苗 栗 南 庄 的 山 中 田 園   . . .


放 眼 望 去,一 片 寬 廣 翠 綠 的 草 皮,


遠 望 青 山 多 嫵 媚   的 靠 近 著 我   .  .  .


潺 潺 的 流 水 又 從 山 邊 輕 輕 的 流 過 . . . 


當 時 的 我 好 喜 歡 這 個 地 方 . . .



想 起 了 王 維 寫 給 好 友 裴 迪 的 一 聯 詩 . . .


   寒   山   轉   蒼   翠 , 秋   水   日   潺   湲   。 .  .  .  .  .  .    


這 意 象 多 美 ,美 得 我 快 無 法 呼 吸 . . . . . .



所 以,一 直 到 現 在,我 還 是 一 樣 喜 歡 這 個 地 方 . . . 



當 時 與 我 們 同 露 的 公 司 友 人     




園 中 的 戲 水 池  . . .  看 孩 子 們 玩 得 多 開 心 ! 



遼 闊 的 園 區 裡 分 成 好 幾 個 區 域,層 層 相 連  . . . . . .


每 個 區 域 裡 幾 乎 都 種 滿 了 草 皮 及 可 以 遮 蔭 的 樹 . . .


一 整 片 平 整 翠 綠 的 草 地   . . .


這 滿 眼 的 綠 讓 人 覺 得 好 舒 服 . . .



還 有 那 營 區 旁 魚 蝦 豐 富、 溪 水 清 澈 的 小 溪  . . .




真 是 個 漂 亮 美 麗 又 充 滿 綠 意 的 地 方 . . . 


聽 說 最 近 更 改 建 了 寬 敞 乾 淨 的 衛 浴,


個 人 覺 得 它 是 個 值 得 一 去 再 去 的 好 地 方 呵 ! . . . 


 


營 地 介 紹 : http://www.camptw.com/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