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/ 21  ( 五 )  放 寒 假 了 !


我 跟 同 事 友 人 來 到 了 青 青 湖 畔 庭 園 餐 廳



上 禮 拜,我 們 約 好 3 個 人 一 起 去 吃 飯,地 點 還 沒 確 定,


直 到 星 期 四 晚 上,朋 友 打 電 話 來,說 了 一 個 地 點,


 上 網 查 了 一 下,用 餐 要 先 預 約,且 價 格 不 太 親 民  ? ? ?


於 是,星 期 五 上 午, 決 定 換 個 地 方,往 大 坑 方 向 走 ~


 我 們 來 到 了 青 青 湖 畔 . . . . . .



 地 點 在 往 新 社 的 路 上,


地 址 卻 仍 是 台 中 市 北 屯 區 東 山 路 ,有 趣 吧 !


是 個 漂 亮 的 地 方 喔 ! 



因 為 天 氣 太 冷 了,而 且 那 天 外 面 風 大,


因 此,我 們 選 擇 在 這 棟 橘 黃 色 建 築 物 的 2 樓 裡 用 餐,


裡 面 格 局 裝 潢 不 錯,吃 起 飯 來 很 有 fu 喔 !


嗯 ! 感 覺 不 錯 ! 




我 們 3 個 人 分 別 點 了 :   布 根 地 香 料 爐 烤 春 雞   $ 420


嫩 煎 香 草 自 然 豬 排   $ 420     及    香 煎 鱸 魚 排  $ 460


附 餐 有 沙 拉、麵 包、甜 點 跟 熱 咖 啡,咖 啡 還 不 錯 喝 喔 !


門 票 100 元,可 全 額 抵 消 費,不 用 加 服 務 費,個 人 覺 得 這 價 錢 還 挺 O K



主 要 是 可 以 在 這 風 景 美 麗 的 地 方 用 餐,聊 天 喝 咖 啡,感 覺 挺 不 錯 的 ! 




其 實,外 面 的 視 野 更 棒,要 是 天 氣 好 的 話,可 以 坐 外 面 呢 ! 





用 完 餐 在 花 園 裡 走 走 逛 逛 ,園 區 下 方 有 一 美 麗 生 態 湖 景 ,




園 區 裡 還 有 烤 肉 區 ,設 置 的 還 頗 為 完 善  ( 下 圖 )





看 到 這 4 個 字 母,當 然 要 拍 照 囉 ! 





如 圖 所 示 : 販 賣 部



園 區 裡 的 個 性 裝 置 小 物 ,還 挺 可 愛 的 呵   .  .  .   





我 覺 得 這 裡 是 個 不 錯 的 地 方,有 機 會 可 以 再 次 造 訪 喔 !  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