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 誰 呢 ? 這 個 人 是 誰 呢 ? 


 是 我 啦 ~ ~



哪 像 現 在    胖 到 最 高 點


因 怕 驚 嚇 到 路 人 , 所 以 相 片 就 免 了 吧 !


*** 楔子 ***


       因 為 好 奇,所 以; 到 底 是 誰 呢 ?     


自 從 開 始 記 錄 我 的 部 落 格 後,


其 實 沒 幾 個 人 知 道 它 的 存 在,


可 是 有 時 候, 突 然 發 現 多了 些  人 瀏 覽 ,


到 底 是 誰 呢 ? ? ?


好 想 知 道 ㄛ !


我 知 道 它 的 內 容 也 許 不 夠 精 彩 ,


可 是,如 果 您 來 了,


可 以 讓 我 知 道 您 是 誰 嗎 ?


留 個 言, 說 個 話 吧 !


凡 我 朋 友 在 此 留 言 者,必 有 好 運 ㄛ ! 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