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9 5 年 2 月 07 / 0 8 / 09  /10 和 老 爺 公 司 的 同 事 首 次 出 遊  


   一 行 人 共 6 台 車 ,浩 浩 蕩 蕩 的 東 台 灣 4 天 3 夜 之 旅  


我 們 在 花 蓮 的 紅 葉 溫 泉 ,


因 為 下 雨 的 關 係,所 以 當 天 住 了 民 宿~


 


電 視 劇 ( 意 難 忘 ) 的 拍 攝 場 景


當 時 的 我


探 勘 二 子 山 溫 泉 之 旅




屏 東 九 鵬 大 沙 漠




 六 十 石 金 針 山 上 的 黃 花 亭


瑞 穗 牧 場


父 子 2 人 在 不  知  名  瀑  布


九 曲 洞 中 途 合 影




慈 母 橋 頭 留 影




老 爺 和 我 在 合 流 營 區


搭 在 木 棧 板 上 的 我 家 帳 篷


合 流 營 區 前 的 快 樂 留 影



當 時 的 合 流 營 區 仍 是 免 費 的 營 區,在 過 年 期 間 可 是 一 位 難 求 呢 !


我 們  是 在 年 後 出 遊 才 有 位 置 喔 !


它 有 設 備 不 錯 的 木 棧 板 營 位 及 木 桌 椅,用 水 也 很 方 便,


是 個 幽 靜 美 麗 的 營 區,有 機 會 的 話 仍 想 再 次 重 遊 喔 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