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朋友邀我一起露營,地點是大湖的太湖溫泉露營區。


9月11日上午9點多,3部車從台中甜蜜蜜社區出發,


阿瑋跟婆婆坐我的車;


我親愛的老爺因上班無法參加,


還特地把他的大車讓給我開,真正"就感心ㄟ"



一路跟車,走的是我曾經走過2次的72號快速道路,原來,哈...


一到目的地,剛卸完行李,馬上就有人開始忙起來了



   忙著洗洗洗、切切切、忙著開爐火,......  


   帳篷從營地這頭搬到營地那頭,好像這兒是自家庭院似的...  


搬來搬去,下面這頂就是阿瑋、姿瑩跟我今晚的窩,不動如山的座在那兒


     9 /11 中 午, 露 營 的 第 一 餐   





    午 後 玩 牌   


    通 常   不 會 玩 的 人 都 會 先 贏 ㄟ     





   營區一角,看那天空藍的,白雲白的...  




下午,天空開始起了變化







開始下雨了 ! ! ! 


下起了滂沱大雨,還好搭在鐵皮棚架下,不怕雨淋,


可,那雨打在屋頂上,叮叮咚咚的,


 連講話的聲音都聽不清楚了!




不過沒關係,我自己在迴廊下走走逛逛;


   這樣的氛圍適合  


    一群人的歡樂喧囂, 兩個人的知己對話, 一個人的安靜沉思... 


      對我來說,都能怡然自得    


    只是,讓人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:  


       我 那 親 愛 的 老 爺 及 好 友 不 能 同 享 此 時 此 刻 ......     


哈囉 ! 你看到了嗎 ?





   今天的  " 型 男 大 主 廚 "  跟 " 妙 齡 女 助 手 " 


 


      最 最 辛 苦 的 2 位  "  超 人 氣 大 廚 "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 據說  出門掌廚的男人才是 " 真 男 人 "  喔 !    




   瞧 ! 他煮得樂的,感動呢 !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  嘿 ! ( 底 外 靠 無 免 呷 架 賀 啦 ! )  
 


不停的煮煮煮,其餘的人則不停的吃吃吃,永不停息( 開玩笑的 )


真是辛苦了!!!



   拍 照 記 錄 中 . . .  



  嗯 嗯...怎 有 個 人 都 沒 有 入 鏡 呢 ? 


   原 來 藏 在 帳 篷 裡 呢 ! 











     歡 樂 的 露 營 活 動 ,真 的 很 開 心  


    特 別 感 謝 友 人 的 邀 請    


    朋 友 是 用 來 做 什 麼  的 呢  ?  


   當 然 是   愛  分 享  囉   


    以此記之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