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99年7月15/16 再遊谷關賽德克公主露營區


     真的很開心!


7/10~7/18這幾天是我放假的日子


我一定要去玩水 ! ! !


   潺湲的溪水  


         輕輕的流過......    


剛好朋友也休了假


   一直說要帶她去玩的(已經說了快6年了)  


   於是,2個女人就決定去露營  







   這天晚上除了我們2個女生,營區裡沒有別人了!    


   好大的膽子呀! 


   但也享受了一整晚的寧靜。  






      朋 友 及 我 , 愛 玩 水 的   我~~   






     無 法 制 止 自 己 愛 山 愛 水 的 感 覺 . . .    




      這地方,已經來了4次了,我想,我還會再來...    


     希望好友們也能一起來   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