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 假 中,8 月 9 ~ 14 日, 放 了 一 個 小 小 的 假  ~


約 了 妹 妹 及 2 個 小 外 甥 一 起 去 露 營 ~


想 起 7 月 底 露 過 的 熊 爸 營 區,依 山 傍 水,營 地 寬 廣,離 家 又 近,


就 是 那 裡 了 ! 我 們 決 定 就 去 那 裡 露 營 玩 水 去 ~



因 為 非 假 日 平 常 沒 營 業,


所 以 先 打 電 話 跟 老 闆 確 認 訂 位 後,我 們 就 來 了 ~


沒 想 到 諾 大 的 營 區 裡 真 的 只 有 我 們 一 頂 帳 篷 ,


我 們 包 場 了  ~  ~   



所 有 的 營 位 隨 我 們 任 意 挑 選,


很 難 決 定 呢 ! 想 了 一 下 後,決 定 搭 在 這 兒 ~


搭 好 營 帳 後,就 是 此 行 的 重 點 ---


換 好 衣 服 玩 水 去 囉 ~ ~ ~



上 回 玩 水 的 地 方 ~



沒 想 到 才 過 了 11 天,其 中 還 遇 到 8/2 蘇 拉 颱 風,水 位 升 高了 許 多  .   .   .


喲 ~ 嘖 嘖 ~ 不 敢 下 去 啦  ~ ~ ~  




7 月 28 ~ 29 日 的 水 位 ~



只 敢 在 水 泥 平 台 上 賞 賞 風 景、 拍 拍 照 ~







回 到 營 區,另 有 想 法 ~



當 然 不 可 能 打 消 玩 水 的 念 頭,


轉 往 營 區 入 口 處 堤 防 邊,攀 著 石 頭 下 溪 床 去 ~



往 回 拍 一 下 ~



開 始 玩 水 了,好 開 心 呀 ~ ~ ~  



這 裡 的 水 位 一 樣 比 上 回 高 了 許 多 ~



我 們 很 小 心 的 看 著 2 個 小 朋 友 ~


選 了 靠 邊 邊 且 剛 好 有 幾 顆 大 石 頭 圍 住 的 地 方 玩 ~



小 外 甥 搬 起 了 小 石 頭,自 己 築 成 了 一 個 小 小 的 戲 水 池 ~






瞧 他 們 玩 得 多 開 心 呀 ~



真 好 玩 ~ 真 的 好 好 玩 ~ 我 也 跟 著 玩 得 好 過 癮 啊 ~





 妹 妹 看 著小 朋 友,我 又 好 奇 的 往 下 游 走 走 拍 拍 ~



拍 下 這 美 麗 溪 水 石 上 流 的 畫 面 ~


其 實 走 在 溪 水 裡 的 感 覺 跟 相 片 上 的 感 覺 又 很 不 一 樣 ~


我 覺 得 自 己 真 像 個 野 人 ,


應 該 沒 有 一 個 女 生 敢 像 我 這 樣 的   .   .   .  


( 回 家 後,我 跟 老 爺 如 是 說 . . . ) 


          



玩 夠 了,也 該 上 岸 了 ~



回 到 我 們 的 山 中 小 屋 ~ 



再 看 它 一 眼 ~ 





之        後


. 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 .


        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咦 ~ ~ ~ 帳 篷 怎 們 搬 家 了  ?  ?  ?   



好 厲 害 的 我 們 ~


因 為 延 長 線 不 夠 長,我 們 2 個 大 人 + 2 個 小 孩,


分 了 2 次 把 帳 棚 跟 炊 事 帳 搬 到 中 間 的 營 區 來 ~


想 起 那 個 畫 面 真 是 太 好 笑 了 ~ 


可 惜 忘 了 請 老 闆 把 那 經 典 的 畫 面 拍 下 來 ~


真 是 可 惜 呢 !  嘖 嘖 ~ 



外 甥 們 洗 澡 去 ~



我 又 隨 意 拍 拍 ,真 是 太 愛 拍 了 !


 就 是 忍 不 住 嘛 ~ 


咦 ~ 怎 麼 忘 了 把 帳 棚 搬 著 搬 著,每 個 營 位 給 它 拍 一 張 呢 ? 


想 著 想 著 不 自 覺  噗 ~  的 笑 了 出 來 ~ 


真 是 異 想 天 開 呢 !


嗯 ㄣ ~ 車 子 還 沒 開 過 來 呢 ! 不 管 它,等 會 兒 再 開 就 好  ~  



佈 置 好 我 們 野 外 的 家,晾 起 了 衣 服   .   .   . 



準 備 切 水 果、煮 晚 餐 囉 ~


瞧 見 了 沒 ?  檯 燈 ㄟ  . . .


竟 然 把 家 裡 的 檯 燈 給 搬 出 來 了 ~ 


因 為 老 爺 沒 來,我 自 己 不 會 用 汽 化 燈,就 把 檯 燈 給 帶 來 了 ~ 哈 哈 哈 ~



順 便 把 車 子 開 過 來 停 好 就 位 ~ 



天 色 將 晚,華 燈 初 上   .   .   .  



吃 晚 餐 了 ~ ~ ~  



因 為 蚊 子 太 多,所 以 端 著 碗 走 著 吃 ~ 



好 大 的 一 鍋,請 老 闆 一 起 來 共 用 晚 餐  ~ ~  





老 闆 說 晚 上 跟 朋 友 有 約,婉 謝 了 我 們 好 意 ~


他 晚 上 不 留 在 這 裡 了 ~ 啊 ~ ~ ~  



天 啊 ~ 只 有 我 們 在 這 裡,我 的 心 裡 開 始 毛 了 起 來   .   .   .  


不 過 我 沒 表 現 出 來 ,


只 請 老 闆 出 去 時 把 鐵 鍊 拉 起 來 ~


可 是 那 鐵 鍊 很 矮 的,大 概 只 有 30 幾 公 分 高 而 已   .   .   .



天 黑 了 ~ ~ ~



把 檯 燈 搬 到 帳 篷 門 口 ,躲 進 了 帳 篷 裡 面 ~



從 帳 棚 裡 往 外 拍 ~


一 整 個 晚 上, 都 睡 不 好 .   .   .


身 邊 放 了 把 雨 傘 跟 防 身 手 電 筒   .   .   . 


 醒 來 時,直 往 入 口 處 望 去 ~


5 點 多 時 還 下 了 一 陣 小 雨 ~


原 來,我 還 是 會 害 怕 的  .  .  .


下 次 不 敢 了 啦 ~ ~ 



終 於 天 亮 了 ~



天 亮 了~  真 好 ~ 



他 們 還 在 睡,不 急 著 煮 早 餐,我 又 隨 意 拍 拍 ~



清 晨 的 雨 讓 溪 水 變 混 濁 了~



也 讓 這 片 草 地 顯 得 更 綠 了~ 



拍 拍 舒 適 的 * 野 外 的 家 ~



掛 在 樹 上 的 可 愛 的 營 燈 ~





通 往 溪 床 的 小 徑 ~



營 區 裡 大 大 的 棧 板 ~



還 有 還 有   .   .   .   反 正 就 是 愛 拍 ~ 





好 啦 ~ 煮 早 餐 囉 ~ 



悠 閒 的 早 餐 時 光 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小 外 甥 們 問 : 可 不 可 以 再 去 玩 水 ? ? 當 然 可 以 囉 ~



水 靜 靜 的 流 淌 ~



我 們 小 心 的 看 顧 著 小 孩,讓 他 們 在 安 全 的 範 圍 之 內 ~



在 淺 淺 的 地 方 ~





對 岸 還 有 人 在 釣 魚 ~



這 淺 淺 的 水 真 的 很 美 麗 ~







無 法 抗 拒 這 清 澈 見 底 的 涓 涓 溪 流 ~




把 握 住 在 這 裡 的 時 光,就 玩 個 夠 吧 ~ 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收 拾 好 營 帳,整 理 得 乾 乾 淨 淨 ~


就 要 結 束 這 次 的 露 程, 


希 望 妹 妹 跟 小 外 甥 們 玩 得 開 心 ~


下 次 再 一 起 出 來 玩 呵 ~


     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