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 月 28 ~ 29 約 了 朋 友 前 往 谷 關 露 營


來 到 了 裡 冷 的 熊 爸 營 地 ~



到 達 的 時 候 已 經 有 人 先 到 了 ~



腹 地 很 廣,又 寬 又 平,一 整 片 的 草 皮 綠 意 盎 然 ~


看 起 來 好 放 鬆 好 舒 服 ~



老 闆 娘 說 營 地 很 寬,隨 便 我 們 搭 哪 裡 都 可 以  ~ 



於 是 我 們 選 了 這 個 位 置 ~



剛 好 在 營 燈 旁 ,用 水 方 便 ,且 離 浴 廁 也 近 ~



像 不 像 童 話 中 的 小 屋 呀 ? 



男 女 浴 室 各 2 間,每 間 顏 色 都 不 同,


地 板 也 各 自 搭 配 同 色 系 的 馬 賽 克 地 磚,


寬 敞 又 乾 淨 ,洗 起 來 很 舒 服 ~



廁 所 也 是,聽 說 都 是 老 闆 自 己 設 計 的 喔 ~



營 區 右 邊 的 裡 冷 溪 ~





營 區 尾 端 往 下 走 是 裡 冷 溪 與 大 甲 溪 的 交 會 處 ~



老 爺 們 泡 著 茶,可 是 我 們 好 想 玩 水 去 ~


於 是,2 位 夫 人 丟 下 2 位 老 爺 玩 水 去 囉 ~


看 這 些 小 孩 們 在 這 裡 玩 得 好 開 心 啊 ~



這 裡 更 好 玩 ~



這 裡 自 成 一 個 小 區 域 ,玩 起 來 很 安 全 ~



再 往 下 走 一 點 點,左 邊 是 裡 冷 溪,右 邊 是 大 甲 溪 ~



這 溪 的 景 致 就 是 那 麼 美 ~ 



清 涼 乾 淨 的 溪 水,泡 在 水 中 真 的 好 舒 服 ~ 



拍 下 我 的 臭 腳 ㄚ ~



小 魚 兒 快 來 啃 我 的 腳 呀 ~ 



瞧 ~ 馬 路 下 方 的 水 怎 變 混 濁 了 ?


可 能 是 大 甲 溪 上 游 下 雨 了 ~



趕 緊 往 上 走 回 裡 冷 溪 這 邊 ~





和 友 人 互 拍 中 ~



看 看 拍 得 如 何 ~





這 溪 景 實 在 太 迷 人,忍 不 住 又 多 拍 了 幾 張 ~



下 游 溪 景 ( 大 甲 溪 )



上 游 溪 景 ( 裡 冷 溪 )



這 水 實 在 太 清 澈 了   .   .   .  



害 得 我 又 忍 不 住 拍 起 我 的 大 腳 ~ 





水 清 見 底 的 溪 水 總 是 魅 惑 著 我   .   .   .  





友 人 仍 靜 靜 沉 思   .   .   . 





上 岸 了  .   .   .  



天 還 未 暗,燈 已 開 啟   .   .   .  







我 和 友 人 再 往 入 口 處 逛 逛 去 ~


有 一 人 家 搭 這 裡,看 起 來 很 棒 ~


 


我 和 友 人 又 沿 著 堤 防 攀 下 溪 床   .   .   . 



整 治 過 的 河 道 有 層 層 淺 淺 的 攔 沙 壩 ~



天 色 將 晚,趕 緊 上 來 洗 手 作 羹 湯 ~



夜 色 中,4 個 人 悠 閒 的 用 著 晚 餐 ~





微 風 徐 徐,夜 色 太 迷 人,您 也 想 來 嗎 ? 



第 2 天 早 晨 ~



太 陽 的 光 影 覆 蓋 在 一 整 片 寬 廣 的 草 地 上  ~



好     美     ~    





從 帳 篷 的 另 一 扇 門 望 出 去 ~


風 景 好 美,好 喜 歡 這 種 悠 閒 的 感 覺 ~



處 處 充 滿 了 陽 光 綠 意 ~
















再 看 看 搭 營 的 位 置 ,真 的 是 很 不 錯 的 地 方 ~ 


就 是 喜 歡 這 種 露 營 的 感 覺 ~



吃 早 餐 了 ~ 


4 個 人 的 簡 單 早 餐 ~



還 有 茶 壺 煮 蛋 喔 ~ 



一 邊 吃 著 早 餐,一 邊 欣 賞 山 中 的 美 景,生 活 是 不 是 很 享 受 ~



再 來 壺 現 煮 的 咖 啡, 真 是 愜 意 ~ 



餐 後 到 附 近 隨 意 逛 逛 ~



蝴 蝶 們 出 來 採 蜜 ~



翩 翩 飛 舞,自 由 自 在 ~



再 回 到 營 地 ~



我 們 要 去 玩 水 了 ~



瞧 大 家 玩 得 多 開 心 ~






中 午 用 餐 後,收 拾 好 營 帳 ,準 備 打 道 回 府 ~




再 見 了~ 這 可 愛 的 營 地,我 一 定 會 再 來 的 ~


         
 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