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 年 的 7 月 21 ~ 22 兩 天,我 們 在 湖 邊 露 營 ~


雲  淡  淡 , 風  輕  輕  ~


雲  淡  淡 , 風  輕  輕  ~



7/22 星 期 天 的 早 晨,不 知 不 覺 的 早 起,大 概 5 點 多 就 醒 了 ~


天 還 矇 矇 亮 ,不 捨 再 睡,哪 能 錯 過 美 麗 的 湖 光 山 影   .   .   .



淡 藍 的 晨 霧 飄 渺 在 不 遠 的 山 邊


湖 水 亮 得 像 一 面 鏡 子,映 著 山 的 光 影 ~


微 風 徐 徐,湖 水 泛 著 微 波 ~


那 靜 謐 美 麗 的 空 氣 似 要 就 此 凝 住  .   .   .



露 在 這 美 麗 的 湖 邊,能 有 幾 次 呢  ?  



柳 條 兒 搖 曳 在 風 中,成 為 畫 面 中 的 一 景 ~


我 們 在 這 裡 露 上 一 晚,那 感 覺 真 的 很 不 一 樣  .   .   .



漫 步 在 湖 邊,貪 心 的 捕 捉 每 一 個 畫 面  . . .







同 行 友 人 的 露 影  ~



天 漸 漸 亮 了



請 老 爺 拍 下 我 真 的 來 過 這 裡 的 照 片  ~  呵  ~  



這 小 孩 也 早 起 ,向 湖 中 丟 下 了 小 石 子,泛 起 陣 陣 漣 漪 ~





~ ~ ~ ~ ~ ~ ~~ ~ ~ ~ ~ ~ ~ ~  ~ ~ ~ ~  ~ ~ ~ ~ ~ ~ ~ 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
早 餐 後 不 久,天 空 飄 起 了 濛 濛 細 雨 ,大 家 趕 緊 把 帳 篷 收 拾 了 ~


老 爺 跟 其 他 人 去 幫 忙 搬 運 行 李,那 可 真 是 一 件 大 工 程 呢 !   


老 爺 說 露 營 的 時 候,他 負 責 搭 、收 帳 棚,我 負 責 拍 照,所 以 呢~


我 跟 著 同 行 的 友 人 坐 上 了 竹 筏 遊 湖 去 了,真 拍 謝 呢  ~  


我 會 將 湖 景 拍 回 來 的,讓 您 好 像 也 遊 了 湖 一 樣   .   .   .  



離 開 了 岸 邊,我 坐 在 小 竹 筏 上 ~



離 岸 越 來 越 遠,剛 開 始 心 裡 有 些 緊 張   .   .   .   



但,風 好 涼,水 好 藍,風 景 好 美,我 都 詞 窮 了  .   .   .



那 就 賞 景 吧 ~ 







回 到 了 岸 邊 ~


 


行 李 已 搬 得 差 不 多 了 ~



待 最 後 一 批 行 李 上 了 車,就 要 真 正 的 離 開 了 這 裡,時 光 太 匆 促   .   .   .



回 眸 再 望 它 一 眼  . . .



小 妹 妹 也 跟 著 行 李 坐 在 鐵 牛 車 上,


穿 過 這 小 樹 林,回 到 了 工 寮,還 要 把 行 李 搬 上 流 籠


不 知 來 回 幾 趟,才 能 將 所 有 的 行 李 全 部 搬 完,搬 到 山 上 的 馬 路 旁 ~


真 的 是 大 陣 仗 啊  ! 可 是 我 們 都 願 意 ~


因 為 我 們 不 一 樣 的 露 程 ~  



工 寮 前 青 澀 的 柿 子



少 數 幾 人 跟 著 行 李 搭 上 流 籠 ,我 也 是 其 中 一 個  . . .


因 為 不 曾 搭 過,我 想 體 驗 看 看,


雖 然 心 中 有 點 緊 張,坐 上 去 之 後 就 讓 自 己 鎮 定 下 來 ~



流 籠 緩 緩 的 上 昇,看 著 山 下 的 湖 景 漸 漸 的 遠 去 ~







終 於 回 到 了 馬 路 上 ~



看 這 浩 浩 蕩 蕩 的 一 排 車 子 ~



可 以 想 像 前 一 天 下 午 的 陣 容  ~ 



回 程 了~ 往 大 禹 嶺 方 向 ~



看 到 了 梨 山 分 駐 所 ~



往 回 拍 ,一 直 搞 不 清 楚 方 向 ~ 



真 的 要 往 回 家 方 向 了,繞 了 好 長 的 一 段 路,從 合 歡 山 回 來 呀 ~ 



天 氣 開 始 霧 濛 濛 的  . . .



飄 起 了 濕 冷 的 雨  .  .  .



來 不 及 欣 賞 合 歡 山 上 的 美 景,車 子 匆 匆 的 開 過 ~



只 見 一 片 白 霧 茫 茫 . . . 





合 歡 山 啊 合 歡 山 ~ 我 來 了 ~





在 這 裡 小 歇 後 繼 續 前 駛 ~







路 上 的 風 景 ~













翻 騰 的 雲 海 ~









看 到 了 青 青 草 原 上 的 風 車 ~



清 境 農 場 上 的 民 宿 ~





美 麗 的 雲 海   .   .   .







終 於 再 見 到 那 萬 大 水 庫 ~



剛 好 來 的 及 拍 下 它 的 影 像 ~



至 此,此 行 即 將 結 束,盼 望 下 次 的 行 程 呵 ~


         


湖 邊 露 營,能 有 幾 次 ?


那 難 得 的 經 驗、 美 麗 的 露 程,


在 我 心 中 迴 盪


久 久 未 能 忘 懷


. 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 .


    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