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 您說的好 ! 昨天在您的課中,您說的更淋漓盡致,儘管同樣的課程,有人意會了,也有少數人是慧根不夠,無福領略其中奧妙;還好,我應該是屬於前者。


        記得去年某一次課中,曾經問您:「如果一個人,非常能認清自己,接受自己的正面與負面,能界定自己與別人的問題,不期待自己當一個神;( 但一般人通常不會這麼想 );如果能如上所言,非常自在、自我,其實已經『超越了』了一般人的想法,雖說不想當神,但是否已經接近神的境界了?」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上禮拜五,遇見一件非常挫折的事情,讓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,足足難過了2天;還好上過太多老師您的課,我知道怎麼調整跟調適;沒想到這禮拜一、二,後續又發生了一些事,雖然不舒服,但,還好,我也能界定這是誰的問題(心理自我概念夠強)。唯一讓我訝異的是 : 學校裡的女老師,怎麼會如此無禮到 ? 一個師者的風範 ? !我想做一些改變,跟她好好溝通,希望她不要再這樣子,否則,如老師所言,我真不想我的杏仁核一直處在紅色狀態呢!


        在最尋常的日子裡,您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? 我只想做我自己,做一個真正的自己;可以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,懂妳的人自然會跟妳在一起;在人的一生當中,能遇到一兩個知己,這樣就夠了!待續……


 


  March 19, 2008 09:57 AM 回應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