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 




我又來說說話了 !    

 


常跟我的好友分享許多事,什麼都說 

 

分享上課的心得,周遭發生的事及心中感觸 

 

包括以下這一段(回應老師的一段話) 

 

親愛的**老師 :


其實是很感謝您的 


可是,不是那種很"感謝"的感謝喔  


我曾跟我的好友說過 :上您的課很" 漫 " 

 

" 漫開來的漫 " , 會心時刻  便了然於心

 

能自療也能  無掛於心

 

聽您的課   好似在跟自己對話

 

您像那種 " 懂 " 的朋友,又不太像 ( 因為也沒那麼近 )  

 

 哈 !  開玩笑的 ! 

 

可是您知道嗎?  您也是我人生旅程中的風景呢 !  

 

在部落格上如朋友似的回應您

 

如您說的又清楚又混亂,而有時他們也是同時存在的  

 

我上來留言了,不知您會怎麼回應?  ( 期待 )

 

還有,最近我在騎腳踏車的時候 都會想著那句

 

" 調整呼吸 向著光行 " ,很有趣吧 !

 

願所有人 一切安好   bye !

 

於 September 22, 2008 10:55 AM

 

 

 *火車向前駛,風景很快就一幕一幕往後退... 

 

   但祝福會飄盪在風中,隨著空氣傳得很遠很遠...



    眼睛向著光  心就會明亮~~


 


  *版主 於 September 23, 2008 10:56 PM 回覆 


 




後記:

 

這版主--幫我們上課的老師可是大有來頭

 

(父親是爾雅出版社的創始人~隱地~)

 

但在他的部落格上回應他,是因為他是他,及他所說的話,

 

認識他已經6、7年了(因為上課的關係)

 

如同心靈的交流,只因為生命的流動...

 

語言可以很美,也可以使人感到溫暖,

 

就這樣 ! 祝福您 !

 

2010 03 02補記
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